missing337

【双花】百花医学院

大孙和乐乐是医学院学生设定,私设多,段子/短篇不定。主要是发糖日常,以及为寒假要发的中篇?文当前情铺垫。

1
张佳乐是一名学霸,
这在百花医学院是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但是众所不知的事情是,
张佳乐一到冬天就会更名为:
张.是被子先动的手.床束缚了我.佳乐。
每天早上叫醒张佳乐的
不是闹钟,
不是梦想,
也不是多年以后准点查房叫起床的张新杰,
而是孙哲平的早饭。
2
孙哲平去食堂的时候
张佳乐与被子融为一体缩在床上。
孙哲平回寝室的时候
张佳乐裹着被子,幽怨的从上铺探出了头
“大孙,我好饿啊。”
孙哲平淡定道
“你要是这会起来,食堂还有包子。”
张佳乐一脸绝望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被子先动的手。”
孙哲平:???
那我能怎么办呢,我也很绝望呀。

3
每一个早上起不来的人
在深夜都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
其他人熬夜
是为了刷微博知乎逛淘宝
但张佳乐毕竟是一个学霸
一个致力于赶超孙哲平夺得全系第一的学霸
于是每天晚上睡觉前
孙哲平都能看见
张佳乐喝着咖啡
一边苦大仇深的看人体解剖视频
一边立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早起去食堂的flag

4
但是第二天张佳乐仍旧没有起床
于是孙哲平担负起了
抢救即将饿死在床上的室友的重任
后来
食堂阿姨每次一见到孙哲平
都乐呵呵的
小孙啊
这一笼包子我都跟你留好了
你带走吧
还热乎着呢

5
咖啡毕竟是个消耗品
在张佳乐日复一日的熬夜中
从两箱变成了一箱
从一箱变成了一瓶
在某一个罪恶的熬夜的晚上
终于宣布告磬
没有咖啡就无法熬夜
不能熬夜就
弥补不了早上不起床欠下的计划
完不成计划
就意味着张佳乐很可能
即将迎来医学院的第五次全系第二
顺便一提
第一是孙哲平

6
张佳乐很忧郁
出门买咖啡就意味着要洗刘海吹刘海,烦
不出门买咖啡就意味着今天的书看不完,神烦

7
当张佳乐回头看到一身运动服要出门跑步的孙哲平
他的眼神刷的亮了
据当事人孙哲平回忆
当时张佳乐
犹如饿了三天发现了肉包的二哈
然后张二哈,不张佳乐
毫不犹豫的向孙哲平扑了上去
然后孙哲平毫不犹豫的向左跨了一步
一声闷响后,“孙哲平你大爷!”的咆哮声响彻了整个楼道

8
“所以你弄出这么大动静,就是为了让我带个咖啡?”
孙哲平打量张佳乐的眼神宛如看着一个智障
张佳乐沉默了
张佳乐在沉默中举起了自己的钱包
“买一箱雀巢咖啡,绿色特浓的那种,我可以考虑不打死你。”

9
隔壁寝室的哥们路过的时候
恰巧见证了这一幕
向孙哲平势力低头的张佳乐,递上了钱包
所以其实韩文清不是联盟第一个收到过钱包的汉子
也不是联盟唯一一个收到钱包的汉子
这取决于上交钱包的人,是不是张佳乐

10
孙哲平回来的时候
扛着一箱牛奶
张佳乐黑人问号脸❓❓
孙哲平说:“晚上喝咖啡不好,伤胃。熬夜打乱内分泌系统,会造成甲状腺功能紊乱。”
张佳乐一脸茫然,“大孙你说的好有道理,所以我的咖啡呢?”
“晚上别喝咖啡,喝了牛奶早点睡,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。”孙哲平恨铁不成钢的说道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