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ng337

难得今天和人又吵了一架
关于盗墓的…
也是不应该,都早该明白,说了再见,就用再回头了。
可是有时候看圈里的人感慨热度不在,也不能说是不遗憾。
更多的,是怒其不争,哀其不幸吧。
这样好的故事,这样好的角色,草草的扯了大皮,胡乱的唱了一出戏,竟然还得为它叫好。
不然你就是这个圈子里的叛徒。
不能跟其他的同类比,动则是各种不容易。是,世情如此艰难,让他们安生在书里呆着,不好吗?如果要做,为什么偏不觉得,盗墓值得最好的呢?
盗墓的话剧第一轮演出,票房破亿了,其中也是有我一份。看到自己深爱的故事,被演活,不是不感动的。如果话剧有一天要搬上荧幕,我愿意再出一回票价。
有时候,也会想,如果—如果当初是找了坤哥演,认认真真的制作,甚至圈子里众筹制作,也许都比那些不入流的敷衍,来的让人觉得舒服。
以后再也不会提起盗墓相关了,哪怕我可能再也不会像喜欢它那样喜欢任何一部作品了。
不想在无休止的跟人争辩了。在我有多爱他,就有多痛心。也不想再做自证粉籍的事情了,没错,我就是伪粉我就是叛徒。但是你不能否认我爱过他,不比你们任何一个人少。
我很高兴能遇见这样一个故事,我也很遗憾,这个故事的结局对我来说,如此阑珊。

眼看他朱楼起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